一点小事

我也想写happy ending_(;ᗤ」ㄥ)_

寻人启事

几个月了还不放出来你倒是说说这篇文章哪里不合规啊???

简介:esm!!背景下,主线故事时间线前,流星N遇见落单小屁孩坐着聊天的故事

预警:全文8k5,小学生文笔,流水账,全程空口喊话,毕业生无出场,角色之间几乎没有交集




————————


        英雄是什么?

 

        加入英雄战队,穿上代表色的制服,摆起决胜pose,喊出帅气的口号。

 

        今天的我,也没能成为理想中的英雄。


————————

势利的英雄

 

        天朗气清,风和日丽,早晨的主题公园里已经零零散散来了不少游客。这样的好天气,练习室外大型忍术肯定能有不错的收获,可惜工作有约在先,为了流星队N的未来发展,在下只能按捺住忍者之魂,拿出前辈的架子给流星队的新成员们布置工作任务。

        说是工作任务,要做的也只是在主题公园内分发公园气球和演唱会传单而已。多亏制作人殿下的牵线安排,公园方邀请流星队N下午在中心广场的大舞台上举办演唱会,还许诺了相当可观的报酬。对于资历尚浅的在下等人来说,这是难得的好机会,而且节目内容没有限制要求,既可以让训练成果较好的后辈们上台表演一些小节目,也可以让在下等人久违地再次用演唱展现流星队的魅力,连翠君听说后都长舒了一口气:“太好了,终于不用再做换装衣架了……”哈哈,总感觉最近翠君变积极了很多呢。

        两天前做好的宣传图由公园方印成传单,吉祥物玩偶服也由公园方面提供,总体上是一次相当省心的工作,即使铁虎君不在,只靠在下一个人也能很好地安排分工。唯一的问题是——抖开三件色彩鲜艳造型夸张的玩偶服,在下能明显感到后辈们下意识地后退一步。

        “仙石前辈,这件‘芒果怪人’从大小上看,可能只有前辈穿得进去……”

        “‘卷心菜怪人’又有点太大了……”

        “这件红的——呜哇,后背上绣着‘苹果怪人’几个大字……”

        看来选玩偶服的工作人员颇有一套独特的审美啊。看着后辈们的反应,不知为何,总想起当年第一次被守泽殿下喊到一起试穿流星队服的场景。不过嫌弃也没有办法,这种时候,前辈就要拿出前辈的样子:“在下来扮演芒果怪人,你们几个就穿着流星队练习服发传单吧。多和大家打打招呼,说不定也能像翠君一样收获忠实的粉丝哟!”

        把露脸的机会交给后辈,变装潜行是忍者的工作。流星yellow,今天也要努力做好一个守护流星队的合格前辈。

——抱着这样想法的两小时后,手上的东西发得差不多了,身上的力气也快被厚重的玩偶服吸干,坐在角落里的长椅上伸个懒腰,计划着演出前的时间就好好休息攒回体力的时候,在下,听见了小声的抽泣。纪念品店背阴的一侧,孤零零地站着一个红裙子的小姑娘,是和大人走丢了么,一个人埋着头,很难过的样子。

        “你还好吗?是不是迷路了呀?要和在下一起去游客中心吗?”

        小姑娘泪眼汪汪地抬起头,起初表情还有些警惕,揉揉眼睛看清在下的装扮后,忽然咧开一个笑容。

        “啊!是芒果怪人!”

        “是的哟,就让芒果怪人在下来解决你的苦恼吧!”

        总感觉这对话有哪里不对,在下应该是作为流星yellow,而不是芒果怪人,消灭阴霾,战胜邪恶——

        “嗯!谢谢芒果怪人!”

        小姑娘开心地拉住了芒果怪人黄色的绒布披风。

        好吧,虽然有一点不甘心,现在就让化身芒果怪人的流星yellow施展华丽的芒果忍术,夺回小姑娘的可爱笑容吧!

 

        “各位游客请注意,各位游客请注意……”

        服务处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在下等人,也很迅速地安排了广播寻人,小姑娘的家人应该在赶来的路上了。而在下经历这番长途跋涉,已经体力不支,一步都走不动了,只能坐在服务中心的塑料椅上,任由小姑娘玩弄芒果怪人的披风。啊……果然还是平日里修行不足,得在演出之前把表演用的体力攒回来才行……表演……

    “对了,下午四点公园中央舞台有流星队N的演出哦,有时间的话和家人一起去看吧!”

        那时候就能看见在下作为流星yellow的精彩表现了,嘿嘿。

        “啊,我知道,英雄战队流星队,我在电视上看到过!”已经完全切换心情的小姑娘从披风褶里抬起头,眨着好奇的大眼睛,“可是今天是星期六呀,英雄在星期六也要工作吗?”

        欸?

        在下还没有从这话中反应过来,小姑娘自顾自地继续道:“英雄特摄片都是星期天放嘛,之前有流星队N的节目也是在星期天,原来英雄星期六也要工作的吗,那他们不是没有时间去公园玩了?”

        嗯……该怎么评价呢,这种没有梦想的说法。

        “呃……英雄可不是工作哟,不论何时、不论何地、惩恶扬善、匡扶正义,英雄就是一直做着这样的事情的人啦。”

        “可是明明周一到周六都看不见英雄呀,只有班上的男生拿英雄的模型玩过家家而已。”小姑娘微微偏过脑袋望过来,呜,请不要用那样纯净的眼神盯着在下,就算是在下也会感到心虚的。“就像芒果怪人每周六都会来公园发气球一样,爸爸说,都是拿钱办事,就是工作的一种啦。呀,对不起,爸爸说这个不能当着本人的面说的。”

        为什么要在孩子这么小的时候就灌输这些内容啊,这个年纪不是应该多做一些挤满了鲜花云彩忍者和糖果的梦吗?虽然在内心腹诽,在下还是努力组织着语言:“英雄帮助别人是不求回报的,和钱呀报酬呀无关。想要帮助,想要维护正义,想要看到人们的笑容,仅仅是出于这样的内心的冲动,英雄就会去帮助别人。这份帮助别人的心意,和单纯的工作是不一样的。”

        小姑娘歪着脑袋,怀疑地盯过来:“说得好像你见过这样的英雄一样,明明只是个芒果怪人。”

        虽然很想订正在下是堂堂正正的流星yellow,不过——

        “对,在下见过这样的英雄哦。”

        在在下刚入学、茫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向在下伸出邀请的手的人;在在下艰难支撑风雨飘摇的同好会时,为在下四处奔走的人;在在下为交际的恐惧犹豫不前时,率先向在下迈出一步的人;为了守护在下等人的容身之处,现在也在殚精竭虑奋不顾身的人……

        “遇见这样的心意,就像吃冰棒抽到再来一根,抽泡面附送的人物卡抽到喜欢的角色,随手施展的忍术居然成功,也许不算天大的动静,却让人开心得像是攒齐了毕生的好运气。”

        回过神来的时候,在下已经被无数善意包围着,点滴的善意,汇聚成在下心中的英雄像。

        “在流星队表演的时候,和大家一起唱着英雄的歌曲的时候,就会唤起曾经得到英雄不求回报的帮助时的开心,一点一滴的开心再攒出大大的快乐,甚至开始期待明天会不会也能有这样的好运气。”

        观众们若是能因此而展露出笑容,哪怕只多扬起一个嘴角,在下是不是离真正的英雄也更进了一步呢?

        小姑娘攥着披风一角,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火急火燎赶来接小姑娘的,是一位年轻的女性,大概是小姑娘的妈妈吧,她牵着小姑娘,朝工作人员连连致谢。其实在下有点开始好奇小姑娘到底拥有一个怎样的父亲了,不过此时还是按下不提吧,在下现在只想瘫在凉快的服务中心慢慢恢复体力。

        目送母女俩走到门口,小姑娘突然回头冲着这边大声说:“谢谢你,芒果怪人英雄先生!听流星队唱歌的时候,我也会想起你今天的帮助的!”

        “这回真的要容在下订正一下,其实在下是——”

        啊啊,走远了。

        “……射入黑暗的一束奇迹之光,流星yellow,仙石忍。”

        下午演出的时候,一定要大声地、坚定地把这句台词喊出来,直到刻进人们脑海,不会再和星期六来公园发气球的芒果怪人搞混的程度,哈哈。


————————

 

说谎的英雄

 

        一年前填错志愿,阴差阳错加入偶像科,还被麻烦的人缠上,半哄半逼押进流星队的我,大概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一年后的自己会为能在大庭广众之下久违地进行流星队的正式演出而感到雀跃——不,也没有那么开心吧,只是很久没有演唱会的工作,有些怀念流星队热闹的感觉而已,大概。

        而这样的欢欣转变为想要给无知的自己一拳的冲动,只需要套上公园吉祥物玩偶服“卷心菜怪人”然后走在大路上的十分钟而已。哈啊……为什么走在路上大家都要看过来,虽然卷心菜怪人的设计的确有新颖之处,就算是我也想在回家的路上顺便去纪念品店买个它的玩偶收藏……但是群众的目光太沉重了,难道是因为我个子太高,这么高的吉祥物,光是站在那里就很显眼吗……要是生下来能再矮个十公分就好了,好忧郁,好想死……

        虽然在心里打了一万遍退堂鼓,但是穿玩偶服的时候已经向流星队的后辈夸下海口,至少我还是先把手头的宣传材料发得差不多了才坐在这里休息的。如果守泽前辈在的话,估计会一边喊着“真棒啊高峯,有在好好努力哟!”一边不分场合地抱过来——不,那个人毕业后就忙着工作的事情,现在尚且自顾不暇吧,我也得早些从依赖前辈的心态中毕业才行。

        我本来是打算就这样坐在原地静静享受与卷心菜怪人融为一体的快乐时光,然而没坐一会儿,一股穿着工作服却不在工作的罪恶感从心底油然而生,我突然就有点坐立难安了。难道我终于也被传染上了“不工作就会死”病毒吗,哇,不要啊。还是说因为我心里知道忍君和铁虎君都在努力工作,只有自己一个人不在工作所以感到心虚?不过等我今天从摄影棚赶到公园他们俩已经各自去忙了,果然还是找到他们打个招呼比较好吗……

        我一个人胡思乱想左顾右盼,正准备起身去寻找同伴,忽然,左前方长椅上一个独自散发着阴暗气息的小鬼头吸引了我的注意。“守护笑容是英雄的工作!”我仿佛看到他头上“工作”两个大字闪着五彩斑斓的光辉向我招手,呜,不甘心,我还不想这么早变成心里只有工作的社畜。

        “下午有空的话,去中央舞台看流星队N的表演怎么样?”

        但是不能放着心情低沉的小孩不管,没办法,毕竟我也是流星队的一员。

        小鬼接过我递出的宣传单,怀疑地看了我一眼,小声抱怨:“什么英雄战队,都是骗人的。”

        怎么是这种麻烦的小鬼……虽然我们流星队的确是“以英雄战队为主题的偶像”,说到底还是偶像的一种,既不能和怪兽战斗也不能在太空飞行,大多时候只是穿上漂亮的衣服唱歌跳舞摆姿势而已。但是这种叛逆期小鬼特有的令人不爽的语气,不能当作没听见啊……维护流星队的大众口碑也是工作的一环,在想管又不想管的矛盾心态中挣扎片刻,我最终还是扬起卷心菜怪人的绒布披风,在这个叛逆小鬼身边坐下。

        “为什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和同伴走丢了吗?”

        “我才没有走丢,是他们自顾自乱跑把自己搞丢了而已。”

        啊,是走丢了呢。

        “要去服务中心放寻人广播吗,我可以带你过去。”

        “才不要,他们把自己搞丢了为什么要我去找,他们不会自己找过来吗。”

        我在这么大的时候应该没有这么讨人厌吧,我忍不住想。麻烦的小鬼在公园和同伴走丢,还不愿意去服务中心,那就只能等他的同伴去服务中心放广播找他了,要是他的同伴也像他一样莫名其妙地固执,那最坏的情况可能得让我送这个小鬼回家,呜哇……

        “话说你是这个公园的吉祥物吧,坐在这里偷懒没问题吗?”

        又早熟又现实,太讨厌了,我为什么要搭理这个小鬼,我应该现在就去找铁虎君和忍君会合,然后找个凉快的地方歇到下午表演开始。

        “你为什么觉得英雄战队是骗人的呢?”

        而不是坐在这里,为了一些我也解释不清的理想和执念,试图把所谓偶像的幻梦给他圆回去。就算小孩子会做梦,梦总是会醒的,睡得再久,人总是要长大、要醒来的。

        可心底这份烦躁不安的感觉,到底来自何方呢?

        “这还用说吗?唱着‘呼唤我的名字,我就会赶到你身边’,可是实际上不管怎么喊,都不会有人赶来不是吗?呼唤流星队,流星队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世界上根本没有这样的事,都是他们拿来骗小孩的,谁信谁傻。”

        小鬼一边念叨着,一边愤愤地将宣传单折成纸飞机。用力一抛,只飞出去两步远,便转头扎向地面。搭载着彩色流星的漂亮宣传单,连垃圾桶的位置都飞不到。

        “全都是场面话,都是骗人的。”

        可坐在我身边的小孩语气中的难过,却真实地传达了过来。

        “你……来看过流星队的演唱会吗?”

        不知为何,这个小鬼让我有这样的感觉,他是我们的粉丝,对我们扮演英雄时的许诺抱有期待,而这份期待,被我们的现实背叛了——比如,一个人在公园和同伴走丢,呼喊英雄的名字却没有英雄出现,姗姗来迟的,是公园吉祥物卷心菜怪人。

        回应我的,是小鬼沉默地低着头,又小小地点了一下。

        “你觉得流星队的表演怎么样?还会想再去看吗?”

        如果现在摘下玩偶头套,像某人一样傻兮兮地说“锵锵!是流星green哟!流星green来帮助你走出困境!”,是不是太狡猾了呢?

        “……看了又能怎么样,反正都是假的。”

        就算这一次解决问题的不是卷心菜怪人而是流星green,下一次流星green也一定没法到场了,再下次,过一年,过几年,等我从流星green毕业,说不定反而做卷心菜怪人能做得更久。有求必应、有问必答的英雄,在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到头来所有人都会认识到的。

        “我第一次见到英雄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

        我们是人,不是机器,会累会困,也没有三头六臂七十二变。

        “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的延续罢了,就算又好心又能干,积极努力又有耐心,说到底谁都有时间、精力和能力的极限。随时随地我们想要什么就给什么,那根本不是英雄,只会是性质恶劣的神仙。什么‘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你呼唤、我就会赶来’,过于绝对的承诺,一定是无法实现的谎言。”

        “但是,英雄好像就是喜欢许下这样夸张的承诺,哪怕仅仅因为看起来很帅气。”

        “……明明一点也不帅气。”小鬼小声说。

        “就是嘛……偶尔也希望他们能明白轻诺必寡信的道理啊……但是,许下夸张的诺言,再用更夸张的努力去践行,我所见到的英雄,就是日复一日持续着这样的努力,为了成为配得上帅气诺言的帅气英雄而不懈奋斗的,令人景仰的人。”

        我的心中,浮现了流星队,被五色焰火与观众欢呼包围的,闪着光彩的舞台。

        “就像是太阳一样,即使在夜里缺席,即使因为各种各样的限制不再呆在你身边,只要曾经沐浴过一次那样温暖的光芒,就会难以忘怀,会想要情不自禁地去追随,再艰难的寒冬也能咬牙挺过去,我想,英雄就是那样的人。”

        啊啊,想要唱歌,想要跳舞,想要把这份情感汇聚的舞台,献给——

        “下午去看看流星队的演唱会吧,他们的歌唱中究竟有没有虚假,用自己的心亲自去确认一下吧。”

        小鬼撇撇嘴,磨蹭着把地上的纸飞机宣传单捡了回来:“你为什么要这么卖力替流星队做宣传,明明只是个卷心菜怪人吧。”

        对啊,我明明只是个卷心菜怪人,硬要说的话怪人还属于会被英雄打倒的敌对势力。

        “因为我喜欢流星队吧,我最喜欢流星队了。”

        道路的拐角出现了这小鬼同伴一样的小孩,正朝着这边招手。而我的这句话,作为卷心菜怪人说出来,变得容易出口了许多。嗯,我是最喜欢流星队的卷心菜怪人,脸上的热度一定是因为玩偶服太厚重不透气,嗯,大概。

 

————————

 

无用的英雄

 

        继任队长之后,才知道管理一个组合有多么不容易。策划活动、筹措赞助、租借场地、分配预算、安排练习……返礼祭干过一次后几乎再也不想做第二次的全套流程的艰辛,被守泽前辈用笑容一次又一次藏在身后,现在回想起来,像笨蛋一样忙碌而充实的一年级生活,其实是流星队的前辈们与转校生大姐头——现在得叫制作人了——用无数日夜用心的付出换来的,这份恩情真是怎样都偿还不尽。如今的我,虽然一心想要向守泽前辈一样带领流星队N一往无前地前进,但现状是比起展翅飞翔还尚在淤泥里扑腾翅膀的阶段,哎,我果然还是不够成熟,只能往下继续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燃烧吧斗魂!押忍!

        和公园工作人员再次核对演出安排,再三谢过负责人,又去中央舞台确认了一圈设备,等我回到流星队N集合点,这里只剩下一个工作人员在守着演出服。应该是忍君帮忙分配了宣传任务吧,有强大的同伴支援真是令人安心。那么,有什么我能干的事情呢?工作人员冲我指了指角落里颜色鲜艳的玩偶服。呜哇,“苹果怪人”,这个设计真是让人不太想穿在身上啊……不过主题公园、流星队加上怪兽玩偶服吗,让人回想起一年前也是在公园举办,因为企划书太过胡闹而差点流产的超新星演唱会,突然就有点怀念了呢。当时我天天沉浸在没能入选红月的遗憾里,翠君总是嚷嚷着想回家,忍君也有点畏畏缩缩不敢来跟大家搭话,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也算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吧!好,苹果怪人流星bla,不,流星red出发,先绕着公园跑一圈宣传下午的演出!噢噢!

        然而千里之行刚迈出不到十步,我就在前进方向的树丛后边听见了奇怪的声音。赶过去一看,一个小男孩正一边哭一边往地上砸什么东西——那不是假*骑士的玩具腰带吗?这孩子的家里人呢,怎么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就算是在白天的公园,这样也太危险了。无论如何,不能坐视不理,我赶忙冲上去,先拦住小孩砸玩具的手。

        “遇到什么麻烦了吗?把气撒在东西上可不是男子汉的作为。”

        “不要你管!放开我……呜……”

        好像是被我一身苹果怪人的打扮吓到了,小孩气势汹汹地回头,又怯怯地往回缩。

        “别怕,我是偶像组合流星队N的队长,南云铁虎,对你没有恶意。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需要我带你去找你的家人吗?”

        我并不擅长应对哭泣的对象,也有性子粗不善于体察对方心情的自觉,也许纤细的翠君或是活泼的忍君会知道怎么哄好哭泣的小孩,但此时在场只有我一个,我只能先自报家门,用我自己的方式试图安抚对方。一般来说,英雄战队的名号会让小孩子比较放心吧,我们组合在小孩子中知名度还不错,也许听到我是流星队的队长,情绪能平静一些。

        “流星队……呜哇啊啊——我才不知道什么流星队!我最讨厌英雄了!”

        出乎意料的是,小男孩不仅没有平静,反而来了意见似的,坐在地上大声哭泣起来。这种时候该怎么办?我也被他吓得手足无措,只好蹲在他身边顺着他的话哄:“好好好,不说英雄了,我是苹果怪人,跟苹果怪人哥哥讲一讲发生了什么好不好?”

        就这样,我一边轻轻拍着小孩的背给他顺气,一边等他发泄情绪。大概过了五分钟,他才终于哭累了,一边吸着鼻子,一边向“苹果怪人”诉说事情的经过。原来是流星队M参演的节目抽选观众送签名照,期期都看的他没有抽到,而只是偶然跑去应募的邻居姐姐却抽到了,本来已经说好转送给他,却被妈妈不小心沾上水弄坏了……呜咪~之前听玩游戏的朋友说起过这样的事情,“越是喜欢的卡越是抽不到”,这种情况,好像就叫“没有缘分”吧?不过仅有的感性提醒我,此时向他分析事实大概只会雪上加霜。如果去拜托守泽前辈或者深海前辈的话,也许可以拿到多的签名照,虽然有点麻烦本来就很忙碌的前辈,但是这样也许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呜……我每期都看他们的节目,收集了好多英雄的海报,还有最喜欢的英雄的模型……可是这样,根本就没有意义嘛!就算我再怎么喜欢,也抽不到节目送的奖品!就算去看流星队的演唱会,英雄也不会来到我的身边啊!”

        苹果怪人大红色的披风完全变成了小孩擦眼泪和鼻涕的手帕。我只能耐心地等他的哭泣告一段落,再试图认真地和他进行对话。

        “为什么会觉得喜欢英雄是没有意义的呢?你喜欢英雄的时候,仅仅是因为他会给大家发奖品吗?”

        我果然并不擅长和哭泣的孩子打交道,不管怎样都适应不了语气委婉地哄人,但我想我至少应该努力拿出最大的真诚来面对他。

        “虽然我也是最近才变得越来越喜欢英雄的,对以前的记忆有点模糊,但是在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我和我周围的同学都非常憧憬英雄,每周日早上守着电视机,把画了英雄的不干胶贴在各个地方,在笔记本里幻想化身英雄和怪兽战斗。那个时候大家都是这样,喜欢英雄,为英雄着迷,因为他们很强大、很帅气、惩恶扬善、无所不能。大家都卯着劲,想变成最棒的英雄。”

        “那你呢?”

        我把沾了尘土的变身腰带递到他面前。

        “喜欢英雄的时候,你期待着和英雄产生什么样的联系呢?”

        “可、可是,我变不成英雄的。”

        他低头拨弄变身腰带,腰带里传来嘈杂的电子音效。

        “这只是个会像电视里一样叫的玩具,根本不能让人变成假*骑士。”

        “可是如果你现在站起来,像个男子汉一样努力去解决问题,和你的妈妈和好,你也可以成为英雄。”

        很久之前某个晚上,深海前辈好像给我们讲过这样的故事——一个怎么等也等不到英雄的人,为了拯救重要的同伴,自己选择变成了英雄。

        “谁也不能为以后的事情打包票,一个人可能期盼了很久,但怎么努力也达不成想要的结果。他可能很难成为科学家、成为宇航员、成为运动员、成为大明星。”

        就像当时的我,削尖了脑袋也没能挤进大将所在的红月。

        “但是当一个人像男子汉一样,能够面对问题、努力解决问题,他就可以成为英雄——当自己能够交出自己认可的答卷,谁都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英雄。”

        虽然我离心中的及格分,还有相当一段肉眼可见的距离吧。呜咪~好不甘心!

        “而我们流星队,还有许许多多时空里各式各样的英雄,我们都将成为你的同伴,在舞台上、在电视上、在所有能够传达给你的地方为你声援。”

        男孩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现在,拿出勇气,和我一起去找你的妈妈好不好?”

        “……嗯。”

 

        我们在走向服务中心的路上,先听见了服务中心焦急的寻人广播。小孩当着妈妈的面和我约定,以后要努力成为英雄,不再任性一个人乱跑,做让妈妈担心的事情。这样的经历,一年前的我大概做梦都没有想过吧,我终于,也渐渐着迷于当英雄的快乐了。

        “……啊!忘记宣传演唱会了!现在还来不来得及啊!”

        我如梦初醒,正四处找时钟,服务中心里钻出来一个黄澄澄的玩偶。

        “已经来不及了,队长殿下!还是节省一点体力准备演出比较好哦。”

        “芒、芒果怪人?!”

        而从服务处建筑的阴影里又幽幽地冒出来一个绿油油的玩偶。

        “玩偶服这么重,亏你能穿着它到处乱跑啊,铁虎君。”

        “卷心菜怪人?!等等,我们原来是一套三个吗?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

        “哇,队长穿着这一身很合适嘛!”“队长大人,工作辛苦了!”“前辈们辛苦了!我们发完传单回来了。”“仙石前辈,安排已经通知下去啦~”“前辈们辛苦啦!大家辛苦啦!我和制作人学姐带慰问品过来了!”……

        回过神来,穿着流星队练习服的后辈们不知不觉中也聚集了过来。站在人群之中,我们三个颜色鲜艳形状诡异的吉祥物怪人,却像是凯旋的英雄一样,被大家簇拥着,围绕在欢快的氛围中。

 

        能加入流星队真是太好了,能成为流星队N的队长真是太好了。当我能自然而然冒出这样的想法,至今为止的努力一定不会是白费力气。向心中的及格线慢慢进军的我,今天也要竭尽全力燃烧斗魂!押忍!


———————— 

 

        英雄是什么?

 

        穿上代表色的制服,站在耀眼的舞台,摆起决胜pose,喊出帅气的口号。

 

        今天的我,也在向着理想中的英雄前进吗。


end.





后话:流星p,看了!!主线第四章,心里有些不舒服,琢磨来琢磨去变成了这个“当我喜欢流星队的时候我在喜欢什么”的流水账_(:з)∠)_。

【有剧透】【剧透】【透】哎,明明可以指责流星N实力不足,英雄许实现不了的诺言,偶像只是工作,表演都是假的,为什么偏偏要靠造假污蔑呢(;′⌒`)虽然心里想了一万遍“那个人也许也有苦衷”,“世界上总会有坏人,就算他不做也会有别人做”,可是这件事本身就很脏啊……人终有一死也不代表可以提前捅刀把人搞死啊……

心疼流星N,心疼虎子(;′⌒`)第五章快点出吧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小事 | Powered by LOFTER